方大炭素组织进行防洪防汛应急预案演练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8-21 14:10:25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的防洪防汛意识,提高员工应急抢险处置能力,确保防洪抢险工作快速有序有效实施,近日,方大炭素结合生产实际运行情况,组织开展防洪防汛应急预案演练活动。该公司生产部、安全环保部、设备部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演练活动。

今年夏季,地处西北的红古区海石湾降雨量增多,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不时出现,做好防洪防汛工作刻不容缓。

演练在该公司水源地进行。演练模拟“暴雨”突袭,水位暴涨,进行应急处置。水源班当班员工“发现”大通河水变得异常浑浊且水位不断上涨,即将接近警戒水位,于是立即打电话向班长报警。班长接到电话后迅速跑到河边察看,确认“险情”后紧急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立即带领水源员工赶往泵房展开抢险,采取切断泵房电源等紧急措施进行应急处置。同时立即向公司总调汇报汛情的紧急情况。经过应急处置后,为保证人员安全,所有人员沿安全路线迅速撤离至安全地点,人员集中后进行清点人数。参演人员精神饱满,整个演练过程一气呵成。

(李玉江)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