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蚂蚁装饰将承办2020年第四届T20峰会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8-22 14:44:07

8月20日,以“融合·聚变 共筑家装新十年”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家装产业供需链大会和第三届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20峰会在深圳罗湖君悦酒店顺利召开。此次盛会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指导,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主办,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汇聚了中国家装届最具影响力的集团首脑、企业巨头,包括东易日盛、名雕装饰、红蚂蚁装饰、华耐家居、方太集团等全国大牌装企、家居建材供应商和高质量服务供应商等。行业首脑们在这行业发展分水岭之际,凭借深耕家装行业多年的经验积累,从不同角度展开资源对接和需求对话,深入洞察整个家装市场的现状,共同探讨家装行业未来十年走向。

高峰对话|行业大咖论道家装行业发展巨变

第三届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20峰会于8月20日下午正式开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T20峰会的创始人之一张京跃先生首先致辞。在谈及企业转型时,他认为,企业转型升级需要明确路径,通过对行业的观察和思考,需要重点突破资产的证券化、市场的国际化、企业的数字化、工人的产业化和建造方式的装配化五个方面,才能实现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张京跃先生还表示,中装协将于今年正式开始家装企业的信用评价工作,为优秀的装企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打造良好的行业生态环境。

在消费升级、整装兴起的背景下,家装行业如今正处于分水岭时期,未来,家装行业将如何发展?企业又将如何布局?带着这些问题,各集团首脑以高峰对话方式,围绕《工业化与信息化》《新模式与主赛道》和《全装修时代,家装企业的突围之道》三大主题进行对话。在探讨《工业化与信息化》这一话题时,红蚂蚁装饰董事长、上海星杰装饰、浙江铭品装饰、浙江南鸿装饰、金螳螂·家、深圳广田云万家和济南万泰装饰等六位家装大咖对家装行业未来十年的信息化与工业化建设模式和道路进行了探索与碰撞,擦出了精彩的智慧火花。

从装企多年的发展过程可以发现,信息化是每个大型正规企业都在逐步部署、试水的一项战略。红蚂蚁装饰董事长李荣认为,在整个行业未来的发展中,提倡信息化、工业化的目的是为了解放生产力,解决这个行业一直存在的劳动力集中的问题。说到底,信息化和工业化就是想办法解决整个行业的交付问题,解决不了交付,设计得再好,也很难呈现,如果施工不能落地,也很难做到客户满意。

红蚂蚁装饰董事长 李荣

两化融合不仅仅是技术的融合,还是思想的融合。信息化是一个体系,不是简单的个体运用,其最终目的是“如何解放生产力,如何把产品工艺做得更好,让家装的技术与发展更上一个台阶,更重要的是如何能够把服务更好地提供给客户”。目前,大多数装企运用的“OA”“ERP”等信息化技术,只是打通了一部分通路。在未来信息化的发展过程中,我们需要通过信息化完善“项目过程技术化的管控”,能够可视化所有数据,甚至可以做到生产力的大范围解放。届时,家装行业将如何“解构重生”也将会是一个新的课题。

红蚂蚁装饰接棒第四届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20峰会

在三轮的高峰对话过后,第四届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20峰会授旗仪式正式开始。当红蚂蚁装饰董事长李荣从名雕装饰董事长蓝继晓手中接过旗帜时,代表着2020年第四届T20峰会将由红蚂蚁装饰承办。届时,家装行业的代表们将在苏州再次相会。此次,红蚂蚁装饰接棒第四届T20峰会的承办,正是红蚂蚁装饰20年来竭力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家装的实力彰显。红蚂蚁装饰作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会长单位,一直以来紧跟时代发展砥砺创新,抓住机遇,以信息化驱动产业发展,布局无界家装,打造一个产业链无界、万物互联的新时代,同时为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年8月20日,第四届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20峰会,苏州见!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