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制药益掌通,它的品牌使命是什么?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8-22 17:50:41

你知道掌灸吗?如果不知道的话那一定要了解益掌通,它有很周全的掌灸小知识,现在就给大家介绍目前很火的益掌通。

为了让大家尽快的了解益掌通的知识,现在我们来对公司产品以及使用方法,品牌使命等做一个介绍,希望大家能够尽快的掌握了解。

益掌通9.png

华北制药,世界500强企业,A股上市公司,公司所生产的各类日用药品,全国各大医院和药店均有销售,大品牌,良心药,老百姓都知道。

益掌通的由来

是由华北制药研发的,是慈和堂总经销的,为了益掌通效果更好,华北制药引进16项世界级高科技核心技术,采用国际顶尖先进的小分子纳米载体渗透技术,选取十几种名贵中草药精华,结合中医古经络学原理引进16项世界级高科技核心技术科研团队历经上万次调配,上千人试用研制而成,其专业核心技术保守领先行业20年。 

益掌通草本抑菌液,原名叫益掌通纳米原液,是2018年4月份升级后改成现名。“草本”寓意益掌通的产品是纯草本中药提取,绿色、生态健康,是不会有任何副作用的。“抑菌液”说明益掌通还具有抗菌的效果、抗菌率达到99%,像皮炎、脚气、蚊虫叮咬等一些症状,都可以直接涂抹,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益掌通10.png

益掌通的品牌使命

是全民创业成就人生,品质产品服务社会,全民健康造福人类。

成就人生多角度看,是益掌通人都是爱健康、爱生活的有志之士,总部将会把益掌通的大爱精神传递给千家万户,为更多的人带来健康的身体与幸福的生活。服务社会的角度看,益掌通永远为消费者负责,把高质量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带给客户。造福人类角度看,益掌通以让更多的人过高质量的健康生活为追求,践行全民健康理念,共铸美好幸福生活。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