煌玛莎法式烘焙店开张迎客,比蛋糕更令人激动的是励志创业故事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5-17 15:34:12

烘焙,是一件神奇的事情。今天这家煌玛莎面包店开张了,专访老板之后才现,原有比特制法式蛋糕更令人激动的是励志创业故事。爱上烘焙美食,坚决走蛋糕店创业定制自己的专属甜蜜事业也很令人感动。

煌玛莎5.png

老板也是知识分子,对事业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从毕业之后就有自己创业的准备,现在付诸行动还得谢谢煌玛莎烘焙的扶持和帮助,让新店在今天得以顺利开张,迎接更有盼头的明天。作为局外人,我们也从他坚持加盟煌玛莎烘焙品牌看出了那份肯付出懂坚持的努力,我相信在煌玛莎面包店开张迎客之后,作为老板的他能收获更多甜蜜的喜悦。

煌玛莎6.png

不得不说,煌玛莎面包真的很受欢迎,刚开张每半天就虏获了众多嗜甜者的芳心,因为它的法式蛋糕甜品真的不仅颜值爆表,而且还很有创意,当天推出了很多新款蛋糕,绝对值得去私藏。

有人说好东西就要跟大家分享,所以,今天我主要向大家分享的就是这款让我沉沦的煌玛莎面包,希望把这种幸福甜蜜的感觉传递给更多跟我一样喜欢烘焙甜品的人。

煌玛莎7.png

老板现场解说对煌玛莎面包烘焙的喜爱,说到所有美好的事物背后都有深厚的孕育与坚实的积累,煌玛莎面包品牌尤其是,它对食材的严格要求让每一口蛋糕都是新鲜健康的。这是做餐饮做蛋糕店的意义所在,与其它普通蛋糕店对比,煌玛莎面包能让大家感受到拥有的是精雕细琢下的匠心烘焙。估计,这也是这位老板合作煌玛莎面包品牌的原因吧,煌玛莎烘焙文化值得更好的宣传,值得被更多人吃到。

煌玛莎8.png

因爱而生只为独一无二的你,一个作家,拿出纸笔就能独自耕耘,构造另一个世界。煌玛莎烘焙亦同理,带着一颗执着的匠人之心,打造一份属于大家的甜蜜,在这期间的过程首先是初出茅庐的稚嫩,然后是锲而不舍的自信,最后是得心应手的欢愉,最后成为大家都喜爱的煌玛莎面包。

煌玛莎9.png

我羡慕能结缘煌玛莎面包店的老板,把这么好吃的蛋糕带给自己的顾客,让顾客在惊喜之中尽情享受被甜蜜包裹的幸福。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