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面谱面食怎么样好吃吗?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5-20 12:58:53

五面谱为代表的山西刀削面馆现已花开全国,形成了一个以北京为中心的向四周城市扩散的良性发展趋势,越来越被人所熟识。五面谱加盟怎么样?知名度一天比一天好的它,水涨船高的好口碑就是可靠,合作开店创业首选之品牌。

图片1.png

通常大家认为山西面食博大精深,工艺复杂,品类繁多,那是整体印象,其实这一千多种面里,大家不见得都能分证清楚,但刀削面不一样,它是山西的名片,是海内外山西游子的乡音。很多北漂的山西人应该对五面谱面馆都很熟悉,因为在这里,他们能找到正宗家乡的味道。

好吃的刀削面,重点在于面有劲道,这个劲道是靠前面手工做面的过程中不断揉搓之所得,所以好的刀削面第一步得学会做好面。面有了,才有后面的调味工艺。

图片2.png

所以,五面谱面馆品牌为了百店如一,简化了繁琐的传统工艺流程,工厂化的生产工艺,使每一道面都按着标准化操作,不用专业厨师,一样能做出面香美味。也正是因为这样的优势,韩国济州岛、美国纽约的华人等很多都来到北京与五面谱进行合作开店。这是优势,说明的一点就是五面谱面馆加盟靠谱。

图片3.png

五面谱刀削面是柳叶状的,一根面有棱角和层次的不同,不同位置厚薄不同,就这带来了口感的变化,所以实际上吃五面谱刀削面细品之下你能感受到不同厚度带来的舌苔压力差和汤卤湿度差。会吃的人一嘴下去,就能辨出这家后厨做面的经验:削面的刀工如何?把握好汤卤浸润面体的分寸,薄处不能泡软,厚处好的润透,同一根面统一批卤如何浇灌才能恰到好处?

图片4.png

最好的师傅会留几分空间,让面从后厨端到饭桌这几分钟里自然润透,根根挺弹而不软。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