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预告:煌玛莎烘焙店开业要搞大事情,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5-21 16:14:01

高能预告!煌玛莎烘焙店开张啦,手工烘焙,匠心工艺,开业当天巨礼来袭,免费试吃,现烤面包蛋糕不要钱。你没听错,煌玛莎烘焙店就是要搞事情,而且是大事情,欢迎来品尝啦。

煌玛莎10.png

新店采用简单的装潢布局,舒适的光线,罗列整齐的橱窗,让我们感受煌玛莎烘焙美食的每一刻,都能够是惬意满足的。作为一只勤快的上班狗,终于不用忍受每天早上匆忙的速食面包了,煌玛莎烘焙店现烤手工面包蛋糕,试业期间折扣超级大的,人气爆款面包超值低价,美味的烘焙香气扑面而来,这是要席卷所有感官的幸福感啊,真的好吃到没朋友了。

煌玛莎11.png

对于这家新店的产品口味,现场很多食客都是给予肯定的,并对该店几款主打蛋糕产品赞不绝口。

老板为煌玛莎烘焙店经营选择了地段好、客流旺的黄金店址,为烘焙店的发展火爆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所谓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煌玛莎烘焙店在开张当天就已经成为这条街上众多老牌餐饮店中的“后起之秀”。作为烘焙行业的“新生代”力量,煌玛莎烘焙品牌近几年的发展十分之迅猛,是不是就传回新店开张的好消息,其品牌发展态势不容小觑。

煌玛莎12.png

在面包蛋糕店扎堆,市场趋向饱和的大背景下,煌玛莎烘焙品牌为了不被这个市场淘汰,近些年也是不断的进行新产品的研究开发,以适应更年轻顾客的口味。在和老板交流的几分钟里,我发现来煌玛莎烘焙店购买面包、蛋糕的顾客真的络绎不绝,店员们都在忙着摆放刚出炉的食品,来稳定客源增收盈利。

煌玛莎13.png

“保证面包、蛋糕的品质和新鲜,是我们一直坚持的。”煌玛莎烘焙店店长如是说,尽管商业街上的面包店越开越多,但是消费群体也在迅速增长,换句话说,烘焙业的蛋糕是在不断变大的,只要你的煌玛莎烘焙店有自己的特色,烘焙出更出色的面包蛋糕食品,就都可以赢得消费者的欢心和光顾。

煌玛莎14.png

一日三餐、下午茶、夜宵、空闲时的零嘴……,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只要你愿意,都能找到果腹解馋之物;而在吃货中,也不乏关于美食话题的经验之谈。

民以食为天,我们身边的各色餐饮店、烘焙店随手可拾,但我发现只有煌玛莎烘焙店很有特色,知道如何掘金舌尖上的生意,在这个充满竞争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