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教你怎么选择灯饰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6-5 10:44:27

1、简约原则 家居灯饰灯具在房间中应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过于复杂的造型、过于繁杂的花色,家居灯饰灯具均不适宜设计简洁的房间。当然最主要的是同您的家居装修相搭配,现在都提倡和谐吗!有相应的照明工程设计师,可以更好的给你的新家一设计方案。让您既省时间,又有好的家居灯饰灯具效果。
2、方便原则
大部分人都经历过更换吸顶灯灯泡的尴尬:踩着桌子、踏着椅子、昂首90度,抬双臂过头到2。5米高甚至更高的顶棚。选择家居灯饰灯具时,一定要考虑更换灯泡方便。
3、节能原则
节能灯泡节电、照明度又好,也不会散发过多热量,适用多头灯具。节能灯泡大都是标准螺口,而吊灯有两种口径,一种是标准的,可以使用节能灯泡;一种是非标准的,不能使用节能灯泡。选择时要注意:射灯大都是非节能产品。今后的主流是led光源,
4、安全原则
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家的家居灯饰灯具。正规产品都标有总负荷,根据总负荷,可以确定使用多少瓦数的灯泡,家居灯饰灯具尤其对于多头吊灯最为重要,即:头数×每只灯泡的瓦数=总负荷。另外潮气大的卫生间、厨房应选用防水灯具。
5、功能原则
不同使用功能的房间,应安装不同款式、照明度的灯饰。客厅应该选用明亮、富丽的灯具;卧室应选用使人躺在床上不觉刺眼的灯具;儿童房应选用色彩艳丽、款式富于变化的灯具;卫生间应选用式样简洁的防水灯具;厨房应选择便于擦拭、清洁的灯具;某些需要特殊表现的地方也可选择射灯。
6、协调原则
一家以居家照明为主品牌灯饰,产品以时尚、节能、环保为设计理念,集装饰性灯饰与房间的整体风格要协调,而同一房间的多种灯具,应保持色彩协调或款式协调。如木墙、木柜、木顶的长方形阳台,适合装长方形木制灯;配有铁艺表、铁管玻璃餐桌椅的长方形门厅,适合装长方形铁管材质的吊灯;安有金色柜门把手、金色射灯的卧室,适合带有金色装饰的灯。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