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日成交量突破2亿元,雅迪股票令股市疯狂,回涨100%

来源:中华网经济 发表时间:2019-8-14 12:18:30

据悉,全球最大的电动两轮车企业雅迪控股于2019年7月8日上午出现股价异常波动情况,开盘价2.21元港币,最低跌至0.88元港币。经调查,本次股价异常波动与某投资机构自身原因相关,与雅迪运营情况无关。目前雅迪运营状况良好,近3年来都处于全球销量领先地位。根据雅迪的官方公告,已证实该情况属实。

截至7月8日下午,雅迪股价已回涨至1.84元港币,环比回涨超100%。

据悉,雅迪于2016年在香港上市,是中国首家电动车上市企业。2018年财报显示,全球销量率先突破503万辆,产品出口至美国、德国等全球77个国家。在全球范围拥有多家合作伙伴,奥地利KISKA、日本松下、瑞典贝格等16大顶级供应商,拥有江苏、浙江、天津、广东、重庆、安徽、越南七大生产基地,产能超过1000万辆,仅在中国有超过2万多家门店。

根据雅迪内部人士透露,雅迪今年上半年业绩成果显著,销量同比持续走高,并且聘请了好莱坞巨星范迪塞尔。作为首家获得新国标电动车资质的企业,雅迪精心打造了新国标产品,预备一年内有大动作,雅迪的经销商伙伴、供应商及第三方合作伙伴对雅迪信心高涨。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